甚麼樣的心情打出甚麼樣的文章,於是我們都懷著很多的抱負很多的夢想

變了調的世界,我們抬頭看著天空,是否還是一樣有著深邃的湛藍?
亂了調的時間,我們沒有太多言語,是否還是一樣有著等待實現的夢想?

以前 從我們夢想當著帥氣的警察、開著大大的飛機、或是當個可以教人為人處事道理的老師

現在 我們從當個穿著西裝每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情的小職員 或是一二十年下來都很安逸的公務員

原來很多所謂的夢想,因為我們的社會經歷慢慢的抹煞掉了

從總是一直在念書的孩子 到 每天準時上班 並點頭如搗蒜的唯命是從

從調皮搗蛋的孩子王 到 已經是身價手指頭都算不清的老闆

不過這並不是我想說的重點,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因為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個性而有所不同

所以這幾些日子來,我想了許多

原來我的夢想不少,誰說夢想 只是因夢而想 誰說理想 只是太過虛幻的想象

其實這些我們都能實現,我的夢想是到處去各國體驗各國風情

我的夢想是開一間小餐廳 一間可以讓好朋友聚在一起的小餐廳

原來 其實這些 我們都已經可以慢慢實現

不實現 只是我們給自己的藉口 沒空  公司要排假  沒錢

這只是不願意去實踐自己的夢 以為是夢 所以無法實現

那把夢具現化好了,這不就是一件很實際的事嘛?

每當我們實現一個自己的夢想,自己在心態上都會有更成熟的一面

背著背包 背著我們的夢

前進,讓我們實現我們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