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大早起床去看電影,這部的確是我目前最想看的電影,當然招集人還是兩個...哀

明明很好看的電影,卻沒人要去看,接下來我就簡短的介紹一下了

 

改編自全美最暢銷漫畫《特攻聯盟》Kick-Ass台灣將與全球同步在4月16日超炫上映!從小就是英雄漫畫迷的尼可拉斯凱吉Nicholas Cage飾演片中最具魅力又瘋狂英雄人物「大老霸」Big Daddy,他一手調教11歲女兒(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飾演)成為武功高強的「超殺女」一起痛扁地下犯罪活動,超殺的訓練手法預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356

尼可拉斯凱吉是標準英雄漫畫迷,他以前曾傳出要演《超人》Super Man與《綠色魔人》GREEN GOBLIN,但最後確定主演《惡靈戰警》Ghost Rider。而這次他有個更好的角色,在《特攻聯盟》片中飾演前退休警察「大老霸」,尼可拉斯凱吉說:「我從小就幻想,如果變成超級英雄可以做些什麼事?小時候我曾自稱是「閃靈俠」,在一件白色T恤畫上一個大大黑色的S,然後綁在我的胸口上,在我家巷道跑來跑去到凌晨一兩點,所以我覺得這部電影很貼近大家童年的想法。」

電影上映日期:2010-04-16

他在片中飾演退休警察,不時用「瘋狂」的手法訓練11歲的女兒,準備對抗邪惡勢力,像是直接開槍在女兒身上,用巧克力聖代作交換;或是女兒的生日禮物是要蝴蝶刀而不是芭比娃娃等超殺情節,而最後父女兩人聯手組成「大老霸」與「超殺女」一起痛扁地下犯罪活動,超猛俐落的動作武打絕對讓人眼花撩亂,堪稱是尼可拉斯凱吉近期最精采的演出。尼可拉斯凱吉說:「我想大老霸是全世界最好的父親,很久以前,我曾經跟一個女孩約會,他父親是警察,他爸爸總是叫她『兒童』,他是那種打架時你最後才想碰到的傢伙,他真是個壞警察,但是我喜歡他壞透了的調調!」

《特攻聯盟》描述平凡高中生戴夫,對漫畫重度著迷,而決定實際行動,成為一位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他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並取個超炫超人綽號『屌爆俠』Kick-Ass,但其實他是個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遜腳。然而他的瘋狂舉動意外被拍下放在網路上,形成全美競相模仿最夯的網路現象,並引起校園中一群另類青少年的模仿與崇拜,也讓他開始被惡霸與幫派份子獵殺痛扁,不過當戴夫遇上了另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誕生的瘋狂人物,11歲的辣妹耍劍高手『超殺女』Hit Girl(克蘿伊摩蕾茲飾)和他詭異的父親『大老霸』Big Daddy(尼可拉斯凱吉飾)後,故事開始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轉折…

 

 

會看這部電影完全是被他搞笑顛覆傳統的英雄風格 所吸引

一個宅男妄想超級英雄的形象,下定了決心 以不同的穿著要去幫助人們

結果是

屌爆俠真的是有夠蝦的,要一個打二個,結果被秒殺了....

送醫後為了不讓他家人知道他的行為以及服裝,讓老爸認為是被性侵

哈哈好白癡

然後三打一的時候也很蠢,一直在被揍 從屌爆俠變成欠扁俠,有夠智障的

其實橋段超多的,但是我突然寫不出來

不過看到超殺女的那一幕,直覺這小女兒

夠屌!!!

每個殺人的動作手法都非常的俐落

每當殺人的時候配樂居然用的很HIGH

感覺是在玩遊戲!!!

把很緊張的變成追殺比爾式風格的殺戮

大開殺戒吧!!殺超女

這部電影真的很推薦去看

有笑點 劇情方面也有高潮迭起的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